close
兒子高中畢業了這是我家的胖兒子,今天畢業典禮,一早就騎著我的小ㄅㄨ信用貸款ㄅㄨ去學校,好一個心機很重的孩子,把我的機車騎走,預防老娘去參加他的銀行利率畢業典禮看到他又一次哭的像牛一樣,小學的畢業典禮只看見兒子和班導哭酒店經紀著相擁,遠看就像兩頭牛在哭,兒子看起來神經很大條,其實他很貼心,也很房屋貸款挺老娘.就是壯了一點,哪知道現在的畢業典禮還要簽名簽滿身上,中午謝師租辦公室宴我載他去餐飲,在餐廳門口遇到一位先生看見兒子的制服簽滿名字,他竟借款然跑過來問兒子說,,, ㄝ同學,請問你的內褲有拿出來給同學簽名嗎?我實居酒屋在想過去告訴那位先生,別亂出點子啦,這些猴仔子已經玩到沒好玩了,你還節能燈具叫他們簽內褲勒,前幾天在學校還整天玩潑水外用屁股去拖地勒,孩子人生房地產的階段又完成了一階,再來就等著明年兒子考基層特考,祝福我的寶貝,人生澎湖民宿做自己最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90zci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